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站的實用工具

今天要帶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工具,它叫做 Responsive Inspector

這工具是讓你用來快速判斷、並分析您所瀏覽的網站是否能符合多裝置不同螢幕尺寸大小

簡單講,就是快速讓您了解這網站是否有RWD自適應的功能!

OK,首先,你必須先去Google的應用程式商店,輸入關鍵字 "Responsive Inspector" 做搜尋,即可找到這項應用程式

tool1_1

緊接著,就是順利將它安裝到Google Chrome上面

接下來,你就可以看到你Google Chrome的右上方會多一個如圖示的小圖,代表您已安裝完成!

tool1_2

Responsive Inspector 該如何使用呢?

當您點開按鈕以後,若您發現有如以下(甚至更多)顏色的Bar出現,代表這個網站就有符合多裝置螢幕尺寸瀏覽的網頁設計機制,也就是我們俗稱的Reponsive Web Design (RWD技術)

tool1_3

倘若點開後,甚麼都沒有,空空的,代表這個網站就是沒有RWD的技術!在手機或平板裝置上面瀏覽很可能會發生問題。

tool1_4

是不是很實用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傑銳數位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