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.jpg  

 

 

PHP timezone 台灣時區設定

自PHP 5開始 時區(date.timezone) 一開始是未設置所以會以標準時區 也就是GMT+0,這樣一來,在主機上的網頁,若有使用到date指令顯示的時間,就都會是錯誤的,所以我們必須在主機上的php.ini上做一點設定

以下是設定的步驟:

首先,你必須先開啟主機上的php.ini檔,然後找到以下的設定:

[Date]
; date.timezone =

改為

[Date]
date.timezone =

將前面的分號 ";" 拿掉即可,因為一般預設是沒有打開的狀態,拿掉之後就可以打開!
最後請記得重新啟動主機,就可以使用php的date指令查詢時間是否正確囉.......

另外,假若萬一主機權限不夠(無法修改php.ini),無法修改時怎麼辦?
這邊提供另外一種php的function方法,只要在你的程式內加上即可

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("Asia/Taipei")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hp timez php.ini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傑銳數位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