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mo.jpg  

一個商業型態的網站,客戶們最需要直接與廠商的聯繫

在這個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,相信MSN即時通訊會是人人一個重要及普遍的聯繫管道

那麼,該如何在網站上加入MSN線上即時聊天的按鈕?


(STEP1) 步驟1 :

進入MSN按鈕設定頁面:點此進入 (http://settings.messenger.live.com/applications/WebSettings.aspx)

然後就輸入你的MSN帳號登入吧!

1.jpg  


 

(STEP2) 步驟2 :

進入後(見下圖)將這個選項勾起來後,在網頁上嵌入後的按鈕就會隨著你的MSN狀態同步,而且任何人也可以與您聯繫!

2.jpg


(STEP3) 步驟3 :

請點選左側的 "HTML" 按鈕,可以看到:

1. 顯示控制模式:共有 即時通訊視窗按鈕狀態圖示 三種可以選擇,您可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。

2. 選擇大小和主題:當您使用 即時通訊視窗 模式時,大小才可做設定;除此以外,還可設定顏色。

3.jpg  

 


 

(STEP4) 步驟4 :

當您一切都設定完畢後,可看到最下面,程式已經將 嵌入碼製作並產生完畢

直接將此段CODE貼至網頁內即完成!

4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英傑銳數位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